close





今天是四周年結婚紀念日 老公還是一樣在醫院
今年對我來說 是很難熬得一年
時間也過得很快 轉眼又一年了




因為老公的關係 導致今年很多節日都無法過
但這都沒關係 只要人平安 往後幾年都可以過
現在真的深深體會平安身體健康最重要
沒有這些 什麼都沒辦法做會有很多遺憾



在難撐也過了快一年了 老公狀況還無法自己行動
所以凡事還是要很小心 何時能恢復到從前那樣
真的不知道 但我總希望那天快來
畢竟不是為了我而已 兩個小孩都那麼小
正需要父母的陪伴成長 我也不想讓老公錯過小孩的成長
也不希望小孩對自己的爸爸那麼陌生
對他們都是很殘忍的



今年的紀念日都沒過沒關係
期待明年 我相信老公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一家四口在去渡個假 把這一切通通拋開
後面的路都是平順的 ~加油



今天有我的小情人陪我 雖然他早早就睡了
我期待明年喔!老公~
祝我們結婚四周年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