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開始上班了 工作上都還適應的上
反而時間更少 連上網有時都沒辦法
下班回來要趕快把家裡需整理的用一用
然後再去婆婆家接我的兩個寶貝
回來後要顧小的 也要陪妹妹玩 才不會讓她感覺冷落她了



弟弟晚上睡覺是有好一點了 但半夜還是會起來1~2次
有時會聽到他碎碎的聲音 擔心還是會起來看一下
所以睡眠都會中斷幾次 早上又要六點起來擠奶
真的很愛睏阿~上班有時都打瞌睡勒~
可是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再撐一段時間就好了吧((但願~



妹妹現在越來越聰明 真的有覺得她長大的感覺
本來還像弟弟現在這麼小的  一轉眼也快2歲了
我都快抱不動她了 一天沒帶她回家就會想她



弟弟也是越來越可愛了 真的覺得兩姐弟小時候好像喔!
一次帶兩個是很累 但不陪著他們 心裡會牽掛另一個


其實我不用那麼累 有婆婆幫我顧一個 我會輕鬆多
但就是撇不下另一個 他們的成長過程 我不想錯過
因為我不是全職媽媽 無法無時無刻陪著他們


當媽後才體會母愛真的是完全付出不求回報
只求他們健康平安長大   現在什麼都是寶貝們第一
希望長大後能體會到爸爸和媽媽對你們的愛



兩個出生時 是不是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