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已經邁入第三年的婚姻生活了
這三年多了兩個寶貝兒女 剛剛好
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也會有自己的家庭

我也比較晚婚 所以還沒結婚前 我常在想
我會結婚嗎?會有自己的小孩嗎? ((我很愛小孩))
我的小孩會長怎樣呢?家庭生活會是如何?
過了適婚年紀後 覺得順其自然了 可能就這樣沒了............

如今看著我的兩個寶貝 雖然時間都耗在他們身上
但當媽後一切都是值得的 就會了解"甜蜜的負擔"
的意思是什麼了 深深覺得當媽媽的真的都很偉大
都是超人媽媽 因為有了這個負擔 妳就會有自己都
想像不到的能力~

不管多累 多睏 都會撐下去 再怎樣不可能都變得有可能
要更有耐性 面對小孩無法控制的行為
在他們面前什麼東西都不怕了 因為要保護他們
就怕不知道會陪他們多久~~
要知道爸爸和媽媽很愛你們喔~


---------------------------------------------------------


今天是結婚三周年紀念日 因為現在多一個小隻的要顧
也沒什麼特別要慶祝 娜不出時間來 每天光顧小的就累半死了
送花送禮物其實都沒那麼重要了 一家四口每天能再一起生活
健康 平安最重要 因為剛好兒子出生一個多月 生活上也有些許變化

夫妻相處三年 多少有爭吵 我想這是難免的
老公除了脾氣壞了點沒耐性 其餘都還不錯啦!
畢竟未來還有更長的路要一起走
現在又有兩個寶貝 希望互相包容
現階段辛苦一些 我相信未來會很美好的

老公: 雖然有時受不了你那壞脾氣((希望能改最好~XD
但我知道你一直很照顧我們 也盡量會配合我
小孩會長大 一起攜手到老是我們兩個
希望我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
結婚三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