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4-02-14-17-54-31-170

 

今年情人節剛好和元宵節同天

年後的天氣一直都處於寒冷的狀態

休假也懶得出門 因為真的很凍

所以也沒特別想訂餐廳過情人節

想說有訂到就去吃 沒有就算了

應該結婚後的情人節都很簡單過吧

 

經歷過一些事後 真的覺得這些特別日子

有過當然會有個美好回憶

不然真的只要家人朋友 都平安我也健康

ㄘ身體健康這比什麼都重要(很深的體認)

 

老公也不是浪漫的人 比較實際的

但婚後其實每到這些別節日

他反而都會買花送我

女生很容易滿足的

一些小動作 其實就很窩心

 

這次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到底知不知道情人節是哪天

但有明示加暗示吧

當天才想訂餐廳 可想而知 一定訂不到啦

下班回到家時 送了我這束小禮物

但讓我比較開心的是上面兩張"刮刮樂"

希望可以中大獎

 

晚上應景的煮了湯圓

沒有大餐沒有大禮的情人節

但身邊我在乎的親朋好友都平安健康就是最好的

 

 

現在最最在乎也是老公的身體狀況

一年又過了 說實在真的很煎熬

所以最大的希望也是快點有更大的進步

一個人撐一個家 真的很累

也還好有公婆他們

但還是希望能早些回復以往的日子

不知道這是不是能達得到

所以現在身邊有健康老公陪伴的

只要不是壞老公的 我都覺得很幸福了

總是經過一些事 才會知道以前妳有多幸福了

真的很小的希望但能不能達到 未知數???

 

祝大家 每天都開心快樂 不一定情人節這天

記得珍惜當下 千金難買早知道

錯過不會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