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八個月了 這麼漫長的日子 我也不知道怎麼熬過來的
一天一天過去了 老公的情況沒什麼大進步
越來越覺得信心快一點一點消失了
大家安慰的話:要給他時間 他已經很努力了 .......等等的話
是阿!我知道要時間 但這個時間要多久 和我原本期望的差很多
寶貝們漸漸長大認人 對於"爸爸"這個人 漸漸不熟悉
多麼令人難過 尤其弟弟應該對他爸爸覺得就是陌生人
菱菱至少還有印象 但也漸漸沒那種親膩感



老公當然很想他們 也很關心他們 但小孩是現實的
誰跟他朝夕相處 他們就會喜歡他 反之就會離你越遠
每每想到就覺得好難過 不該是這樣的



現在是暑假 看公司同事周圍的親朋好友
大家都計畫要帶小孩一家出門遊玩
但自從老公出事來 太遠的地方我沒辦法獨自帶小孩去玩
只能附近或台中地區走走
我也多久沒出門好好逛街 吃東西 看電影
漫長的時間真的會把人逼瘋



每次看到哪裡有好玩的地方 都很想帶寶貝們去
但就是做不到 我覺得我快悶出病來了
還需要多久 一年 二年還是...........
我真的好想一家出去玩 真的好想


唉~忽然間多愁善感起來 真的太久了
自己一個人時就會想東想西
訴訴苦心情會好些 不然真不知如何紓發我的情緒



現在真的只能聽天由命了
希望老天爺能早點讓我們一家回到從前那樣
我一直期待這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