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發生事情以來 因為老公幾乎都在醫院
又因種種不方便的因素 所以很多地方都不方便去
趁著這次遇到老公生日 狀況也好些
想說他也很久沒吃牛排了 離家不遠處
在去年有開一家西堤 那麼近卻沒去吃過
因為也不好訂位子 就一直沒去



很臨時所以也來不及訂位
於是約了大姊一家
就去現場等 還好那邊有收費停車場
就這樣等了約一小時有喔!
真是有夠久的 小朋友已經在那邊跑來跑去玩瘋了
弟弟也等到睡著了 終於輪到我們了






菱 妳也坐的太豪邁了吧








很有氣氛的感覺 但有小朋友也氣氛不起來了
只要不要搗亂就好了...........










安排一邊有沙發的給小朋友坐 比較好讓他們活動
大家都餓了 趕快點餐先
餐點應該都眾所皆知 就不詳細介紹



開胃菜 鮮蝦四季豆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
我也好像每次都點這一道



有小朋友他們會附送爆米花
吃不夠還可以續杯喔.......


還有給小朋友的湯喔!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這也是不變的一道
但我也很愛吃







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




弟弟真的很貪吃 什麼都要吃
於是拿了生菜上的柳丁給他
看他的表情 好酸喔..........
但又愛吃 吃了好幾塊
真是好可愛又好笑的表情



湯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
之前沒喝過點來喝看看
喝完覺得還是比較喜歡清淡點的



老公點的義式海鮮清湯
我比較喜歡這種味道



沙瓦 送主餐前會清清口味的飲品
酸酸的很好喝 也可以續杯
每次都喝好幾杯



主餐來了
波特紅酒犢牛排
這是新的菜色 想說沒吃過點來吃看看
好像也不對我的味 味道還可以




老公的 原塊牛排
還是覺得這種比較好吃
沒有太複雜的味道




飽了 飽了上甜點了
香謝奶酪
老公的


法式布蕾
也是必點之一




老公的熱咖啡


我的冰咖啡


餐點都上完了 也吃的好飽
桌上地上真是一團亂
吃不停的弟弟






當天生日的壽星工作人員會幫你拍照
馬上洗出來給你 雖是很簡單的相框
但就當作一種紀念
難得都有看鏡頭





大姐幫我們側拍的
還好兩隻小的都有配合



真的好久沒一家人單獨出來吃飯了
如果要我自己帶出門
真的有點挑戰 因為等於我一個要顧三個
真的沒辦法 尤其弟弟目前是完全不受控制的階段
老公也要注意他的一舉一動  還不能讓他單獨行動
所以每次就有勞大姐他們了
希望那天一家四口能自由出門遊玩
看小朋友出門都玩得很開心
真的很希望每個周末放假都能出去走走
真的希望這天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