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產檢延一個禮拜
就是今天才去看 因為醫生出國去

已邁入倒數階段
可能提前 延後都有可能發生
心情上有點小緊張
雖然有過第一胎的經驗
就是有過經驗才知道有多痛~"~

體重目前已增加15KG了......
要控制在10以內真難
我都算沒大吃大喝的了

DD重量也已經3232G 頭圍 腳長都是?
因為量不出來了~~哈
醫生說身材像我吧(我170CM)
也是"樂咖"~

再來產檢每星期一次了
希望照原預估的時間在生
因為我還好多事沒做
不論工作還是家裡的事

但只要寶寶平安生下來
是最重要的

不知道有沒有像妹妹
或是像我和爸拔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