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每到快下班時間與都下好大喔~
還好產檢老公都會陪我去~
醫院離我們住的也很近 只是下雨多少不方便


已邁入第8個月囉~
越後面越有點緊張了
也開始採買弟弟的一些東西了
是說小北比的東西都小小的 但都不便宜~
改天再介紹敗了哪些~


今天檢查弟弟重量竟然已高達:3010G (((( 昏倒了我~0rz
會不會太重啦! 奇怪我體重肚子都沒第一胎大阿?
怎麼會那麼大一隻 ~
還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真害怕會不會變巨嬰
~~~我不要

控制 控制 但我真的吃不多了~
怕要生時真得很難生 我就難過了~

但更重要是寶寶健康就好
胎動越來越大 有時滾的蠻不舒服的
很怕他是不是要出來了
乖乖的待到週數到再出來跟爸比媽咪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