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好挑相片
心情既期待又怕失望
不知會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嗎?

感覺攝影師可能也不常拍孕婦吧!
一些pose都很像拍婚紗照.....XD

因為當天也只換了三套衣服
說實在 大著肚子又一個好動的女兒
實在是蠻累得 而且到後面她也不受控制了
可能也累了 從9點多拍到下午快4點吧

攝影師事有問還要繼續嗎?
想想還是算了 妹妹又開始吵
有個紀念就好了 因為我也累了..........


還好只拍一百多張
就挑選了兩個小時多
從100多張刪到80幾再刪到50幾..30幾......
幾番掙扎 選好原訂的20張

....真的刪好多
不然多一張要800 實在很貴

當初有點衝動 沒談好條件和價錢
就決定了..>"< 我太好講話了
現在想想 也來不及了..........0rz

算了 拍就拍了 也還算滿意
至少完成我懷孕中一直想達成的事
再來就是看修片
等成品出來 可能我都去生小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