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真的好悶熱 可能又加上懷孕吧!
尤其懷孕到中後期 肚子屁屁下半身都會變"大"
穿褲子很怕悶 穿短洋又不太方便

本來就很喜歡長洋裝 是說今年好像特別多美美的長洋
每次上網看到幾乎都很心動 不論是休閒 優雅 性感 渡假風......
而且又不用為了搭配傷腦筋 一件ok~(^O^)


所以到後期還蠻常穿長洋裝的
可以遮掩下半身的肥胖>////<
想當然今年夏季也敗不少件

平價或韓貨都有 材質真的還是有差
特別對雪紡紗的情有獨鍾
況且懷孕中可以穿 生完後當然更沒問題啦!


數一數衣櫃裡的長洋還真的不少件~XDD
這只是一小部分~

給懷孕中的媽咪參考 是個不錯的選擇~
分享近期買的


這件是韓貨 價位高一些 顏色配色我都很喜歡 湖水綠



這件才300多 淡淡的藍 材質很薄 輕輕柔柔的




這件購於逢甲 500多 混搭的感覺比較休閒系








這件也500多 平口的設計 腰際間有綁帶 黑色很顯瘦





這件顏色我很喜歡 淡淡的粉紫 平口設計簡單的樣式 也很顯瘦 也很平價





===================================

懷孕到目前已胖了15kg 上一胎是20kg
可是大家都說看不出來 可能我都胖下半身 又長的高
上半身手臂都比較瘦 可是其它地方真的胖很多
所以穿對衣服還是有差 把缺點蓋住就好啦
.......
越接近預產期 感覺越笨重 有時走路真的蠻吃力
壓迫到膀胱吧 後期真的"不蘇湖"
也快卸貨了 一方面高興一方面不捨
尤其胎動很大 有時也很不舒服 不知是DD在裡面太窄小?
撐得我有時很難受 不然就忽然踢我或揍我 肚皮好像在翻滾
不然就是會看到肚皮鼓起來 不知什麼部位頂著妳
現在就一直動不停 真是活潑好動~
很神奇吧! 這真的只有當媽媽的才知道這其妙的感覺.................


昨天拍的 肚子好大喔!慶幸沒妊娠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