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天的年假結束了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
過年期間也沒跑去玩 因為老公的關係
自己帶兩個小的 真的很不方便
期待明年吧!


也因為有八天的假期
所以我晚上就都把妹妹帶回來
說真的是很累 但也沒有想像中的難
只要知道他們的特性就好


我也盡量不要忽略了女兒
讓她覺得有弟弟的關係冷落她
有空就一定陪她玩 跟她說話

晚上睡覺也還好 妹妹自己喝玩ㄋㄟ ㄋㄟ
就會滾到自己睡著 也不會因為我抱著弟弟睡
而感到不平衡 只是有時她太"搞話"
一直說話怕吵到弟弟
所以有時不得已會兇她一下
現在她也會看人臉色
看她睡著時還蠻不捨的
小孩嘛!會吵會鬧是正常的
因為我們大人的沒耐性去責怪她


明天要上班了 所以晚上把妹妹送回婆婆家
早上要我帶兩個過去真的沒辦法
一來是太早了又冷 捨不得吵醒她
二來如果都在睡我怎抱?


可能這一星期都跟我相處
妹妹特別黏我
沒看到我就會一直問"媽媽勒"
然後會開始找妳


剛剛公婆帶她去看老公
回到家打給我
妹妹電話一直不肯掛
用她撒嬌的聲音一直要找我
說要跟我回來 說bye bye她也不要
說媽媽明天要上班了 下班後再去找妳
也不要 一直說媽媽那裏 聲音都快哭了
一直盧很久 聽到婆婆說:妳就掛斷就好了
只好狠下心掛電話


當下只覺得還要多久我才能接她回來
這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心情
覺得對女兒很殘忍


但想想小孩不都這樣
在那邊玩幾天 就又不找我這個媽了....

兩個寶貝 不管爸爸媽媽有沒有在你們身邊
我們都還是很愛你們 因為你們是我最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