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當媽後深深覺得這句話的含意
不敢說給他們最好的 但一定盡父母的能力
給他們有個快樂的童年和回憶
只求看到他們天真可愛的笑容
什麼物質需求 都比不上父母對孩子們滿滿無私的愛



今天是母親節 今年有兩個可愛的寶貝陪我
也是老天爺給我最棒的禮物
我很心存感激



今天要回老公的外婆家過母親節
為了要讓老公一起去慶祝
跟醫院請了假 雖只有四個小時
但對他對我們一家 已經很難得了




中午到了阿嬤家吃午餐
大家都很開心
尤其老公很久沒出門了
雖然行動還是不便
但是已經有進步中了
出來透透氣也好
而且可以見他的兩個寶貝
他一定也很開心



吃過中飯後 趁著還有點時間
到了中科附近的"紙箱王"坐坐
也想說難得的機會
一家四口好像合照沒幾張
請小姑幫我們拍了幾張
但小人真是太難控制了....
動來動去的 實在很難捕捉ㄟ









祝我的媽媽和婆婆 "母親節快樂"
尤其發生事情以來
妳們更加辛苦
不論是身體或是心情上
勞心勞力 很感激有我的家人們和公婆一家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今天老公出來一家團聚
他真得很開心 尤其見到他朝思暮想的寶貝
他傳了幾封簡訊給我 我很感動

"婆,謝謝妳生了那麼可愛的底迪和菱菱,
我一定會說到做到的,因為今天給了我很大的目標"

他一定也很想趕快回家
希望能早日實現這個目標
寶貝們也在等爸爸回來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