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多月了
漫長的日子 我也不知道怎麼熬過來的
看著以前的照片 想著以前的過往
不免又有點感傷


碰到這樣的事 我也會問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
結婚才三年多 才剛又生第二個寶貝沒多久
一切一切都那麼突然
為什麼要受這些苦
為什麼這麼不順
為什麼是我遇到



尤其兩個寶貝都還那麼小
妹妹雖然還記的爸爸
會讓他們通電話或偶而去看看爸爸
但是妹妹已經有點陌生的感覺了
弟弟更不用說 才快兩個月就都不在身邊了
現在他還不懂 但就是少了爸爸的關愛



這幾個月也轉了四家醫院
因為都有時間限制
現在又回到原來醫院
等看是否可以蓋頭蓋骨
哪知一檢查說還有水腦
前幾天又開刀裝了引流管
唉~怎麼又挨一刀



這段時間請看護的費用之高
真的幸好公婆真的很好
都是他們花費的 真的很感謝他們
除了錢的支出上 精神上也很累
最近請了外勞 金錢上多少鬆了些


幾乎每天下班後都會去醫院看老公
看他復健的狀況 無非是希望能有進長
也希望看到好消息


其實這段時間以來
說我有看開點了嗎?
很難!
但這段日子自己也被迫要學著成長獨立
 一些自己不曾做過的事
因為在家只剩我自己
沒有老公可以幫我了
我不做不行沒人會替我做



每每假日和寶貝們在家
哪也不能去 只能到附近走走
雖然我會開車 但要我帶兩個出門
我還是會怕照顧不來
對他們也只能抱歉
無法帶出去玩
小孩最喜歡出去跑跑了
不知道哪時才可以又一家出遊
娘家也變得沒辦法常回去
有說不出的複雜情緒



復建會好嗎?還是會有後遺症
唉~我真的不敢去想
難過還是很難過
以後的日子會怎樣?
能回到以前那樣嗎?


怨天尤人 遇到這種事誰不怨
每天還是笑臉迎人
但想到這一塊 還是會想哭
真的很難熬


只希望我們的祈求老天爺都聽得到
我真的很希望老公能快點康復回家
很希望再回到以前的生活
總要遇到事後才會想到之前的好
經過這些事 對人生真的有些不一樣的看法
人 真的很脆弱 只要一生病 就什麼都沒有了
誰會想到有這一天呢?
真的常看到的ㄧ句話:珍惜當下
不要失去才懂得珍惜
都太慢了....



天公伯!拜託你一定要讓我老公好起來
為了我的兩個小孩
老公!你自己也要加油
復健真的很辛苦
但為了你自己 為了我們
你一定不能認輸~加油!等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