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結婚來第一次沒老公陪我一起過
但老公也傳了許多通簡訊給我
我也很感動 但也無限感慨

幾乎每天都會去醫院看老公
他復健的很辛苦 他的痛我們知道
但也希望他自己要忍耐
畢竟還是有黃金時期 越後面越難

看他身體還不能自行活動
其實真的很擔心 畢竟都已經兩個多月了
每天去希望能看到更進步的狀況
但好像沒那麼的容易
我們也知道他很努力了
他也想趕快恢復健康 趕快出院回家
只是還要多久??

..................................................................

今天雖然老公沒辦法幫我慶生
但我的同事們很貼心
我和另一個同事主管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家合買一個蛋糕幫我們慶生
真的很感動 很開心


從老公發生事情以來
同事給我加油打氣
我都很感恩感謝
雖然大家都只在工作的地方相處
但其實都很有向心力
也知道大家今天的用意
謝謝我親愛的同事們~


下班回婆婆那邊時
菱菱也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拿他的玩具會唱生日快樂的蛋糕給我




如要說我的生日願望:
第一:當然最希望老公趕快康復回來
第二:我的寶貝們健健康康長大
第三:........保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