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21天了 真的也好快喔!
快要可以出關囉!真是悶壞了~

坐月子不外乎就是吃補 一天三餐外加點心
一天大都吃個6餐吧~
真的會吃到怕吃到想吐((有的東西啦!))
所以一般都會覺得做月子一定會變胖
不然就是沒認真吃

但我覺得是看個人體質的關係吧
我第一胎做完月子後 離原本體重剩下約6公斤
約3個月左右 就幾乎恢復了 原先牛仔褲也穿得下去了
我並沒減肥 還很積極吃 因為想餵母奶 
 大家都說我恢復得很快


這一胎今天我量體重60.6kg 最後一次產檢體重是69.8kg
每個看到我 都說你是沒再吃喔!怎麼都沒變胖@@
我都回:坐月子為什麼一定要變胖?
我每餐都幾乎吃光光 湯湯水水也都會喝
因為也是為了要有母奶 要有營養 寶寶也才會吸收到
為了寶寶好 不敢少吃

所以我覺得是體質的關係 懷孕過程中
像頻尿、口味會變、膚質變差、腳抽筋、水腫
在我身上幾乎沒什發生 也沒妊娠紋
真感謝~
產後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一切都很正常
我覺得這胎肚子消比較快ㄟ

有些孕婦也是都胖肚子 四肢都瘦瘦的阿
自己身體健康 寶寶也平安健康就好了
沒變胖不代表我們怕胖不敢吃多
會說都沒再吃 吃到哪裡去了~0rz
我都很認真在吃了 坐月子不是一定都要變胖~


PS:這次坐月子是回南部給阿母做
因為想念妹妹的關係 心情一直很低落
加上我阿母很會碎念 所以更悶更煩
所以我臉上就會不開心的臉 也不講話
這幾天忽然對阿母覺得很愧疚 
照顧我還幫我煮月子餐 還要顧DD
她也很累 我還不知感謝 真是~
都自己當媽了還不會想
可能在這邊沒伴又思念老公 女兒
真是對不起 我會反省的~媽 謝謝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