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月子也做一半去了
我家兒子也出生15天囉 
因為妹妹不在身邊 感覺度日如年
想說怎撐過這一個月 還好也撐一半了
是說下星期要去把妹妹接過來
感覺分開好久囉 超想她 每天都想她

這個月妹妹也1Y10M了 但都沒她這個月的照片
等她來再補拍幾張 前幾天老公她們送油飯和雞酒來
看到女兒 感覺長大了 不知是太久沒抱 覺得變重了
希望她還和之前一樣 不要對我有陌生感 

在說我家DD 越來越清秀可愛
顧北比真的很累 又要定時餵奶擠奶
真的沒啥時間可以好好休息 
除非沒有餵母奶 這樣真的省了很多時間
但我想當媽媽的心態都一樣
為了寶寶好都想餵母乳
像我現在奶量也不夠喝 所以我追奶追得很辛苦
想到等我回去上班 如果還是不足 那怎辦?
真的是很沮喪的一件事 >"<



每天晚上都睡不飽 有時DD哭鬧 不然就是餵奶
白天也差不多 不是睡很久 就是睡一 會兒
想要跟著休息 也要看他的配合度
真的是很累人


以後帶兩個 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能力
當然想都在我身邊最好啦!
在累都想要一家人在一起
喜歡那種被需要依賴的親暱感 
喜歡他們靠在妳胸前舒服的睡著
就感到好滿足....我的兩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