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美背照~~哈
今天我家寶貝一歲九個月囉
越來越聰明的她 也越來越搗蛋

今天一家三口去台中港逛逛吃東西
中午也還沒吃 妹妹不到12點就睡覺去了
醒來已經三點 跟著小補眠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跟我們六.七點就起床
幾乎每天都這個時間他就醒了~~Orz
假日想睡晚一點  都很難阿!
只能下午趁他補眠我也補一下.......



知道她為什麼皺眉頭嗎? 因為這及影片教小朋友跌倒不哭 自己站起來
所以她看到影片中猴子妹妹跌倒在哭哭 她也跟著想哭的樣子
事不是很好笑 想到她自己跌倒了.....哭哭~

現在真得很愛看"巧虎" 可以趁機放著影片 趕快做自己的事
因為他也看得很專心(( 這時最安靜 )) 不會來吵妳.....
也會邊看影片邊看書(配合月刊) 順便有時可以教教她
這集的內容教得是什麼






吃東西都要自己吃 我也都放任她自己來
但是常常都吃得滿嘴 滿桌子的....XDDDD
但這也是一種學習中必然會遇到的
所以"圍兜兜"一定要帶出門  至少不會吃的整身髒兮兮




現在跟她說拍照比"YA"她會了.....
連路人看到都說好厲害喔!






話說妹妹最近感覺比較黏我 也很會撒嬌
事故意的嗎? 知道要生弟弟了 會爭寵?
這樣我更捨不得離開她回台南坐月子~~唉
晚上都是我陪著她睡覺 常常都要在床上玩快一小時才睡著
有時會玩我床頭櫃的東西 打手手也不怕(((可能我打太小力 沒在"信到"
我就會跟她說"媽媽生氣不要妳了"她就會躺到妳旁邊 一直叫"媽媽"
叫到妳回應她 或是會抱著妳說"拜託妳啦" "媽媽抱抱睡覺"
頓時覺得很窩心 但看妳沒生氣了 又開始調皮搗蛋......
睡著時真得很愛看她純真可愛的小臉 怎麼看都不膩 但醒著就...........也可愛啦~~~~~






每晚都要趁妹妹睡才有自己時間
所以都很晚睡 要來去睡了 甜蜜的負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