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菱菱一歲八個月囉~
現在的她很聰明 愛學習模仿蹦蹦跳跳的階段
唉~導致一雙腿撞傷不然就是蚊子叮
看了都很不捨 又無法阻止她

也很有自己的個性 會使性子 恰北北一個~
會說好多好多的話((10幾個字都沒問題)) 問她什麼幾乎都會回答妳
也會反問妳很多問題
問妳這是什麼?爸爸勒?媽媽勒?
知道不能做的事會比"不要喔!媽麻罵罵喔! 爸爸 "艾艾" ((打打))
但還是會一直做 念好玩的~~XDD

最好玩是會學妳倒化妝水 在臉上拍打
也會拿罐子學妳倒乳液抹手手腳腳
動作都超可愛的~
現在的小朋友都很早熟嗎?

最近也會唱很多首兒歌:蝴蝶 
 妹妹背著洋娃娃  
小星星
小毛驢......等

雖然不是很標準整句唱出來
但旋律有些歌詞都很清楚聽得出那一首歌
有時還會邊唱邊跳 超可愛的~

要嗯嗯 尿尿有時也會說
要妳幫她洗屁屁喔~
會怕的東西會說"走開 不要來啦!"
也會說"謝謝!對不起啦!"
也會說"拜託你啦!"

她也很喜歡翻書 看一些圖畫
我有訂巧虎月刊 她就很喜歡翻來看
覺得她對閱讀這方面 還滿愛的
現在會認的圓形 三角形

當然也會搞破壞啦~~
但也因此她認識很多圖像 動物等等的東西
問她幾乎都會回答
還會去找在哪一頁
也會數1~10(會跳號念.....哈)

也會認得M的招牌 會說麥當勞叔叔 肯德基爺爺
當然不常讓她吃啦!

只能說小朋友的想法邏輯 我們真的很難捉模
笑點很低 但不高興時也不知道在不爽啥~
什麼都不要不好~

是說雖然晚上都自己帶回來
大約都8點左右
我覺得我只要超過8點沒接她回家
我就開始會焦慮 超想見她的
即使回到家只有短短1.2個小時的時間(固定九點左右陪她上床睡覺)
我也要陪著她

想到下個月弟弟出生
這次月子給我阿母做
必須要跟妹妹離開至少一個月
我就好難受喔>"<
會不會不認我這個娘了~

只想對我的寶貝說
爸爸媽媽真得很愛你們喔~
希望都乖乖的 平安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