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女兒越來越懂事 看著她最近一些言行舉止
常常是又好氣又好笑 ╮(﹀_﹀")╭
明知道現在這階段 對所有的事充滿好奇和試探
想說做錯事盡量跟她用"講"的 不想要用"打"的


但是真的不知都是故意 還是真的"白目"
明知道說很多次不能做的事 也了解會被修理
她還是故意去作惹你生氣 有時真的忍住
但還是有忍不住時 只會打手手 腳腳和屁屁
看著她哇哇大哭的臉 當媽的怎可能不心疼 ~


想想她到底懂不懂呢?
這樣修理她對嗎?
畢竟她還是那麼小
現在就知道教養一個小孩真的不容易

完全放任不管也不行
常體罰也不好
必須要找到平衡點
有人說小孩打久了 他也不怕更皮
反而會更難管教
唉~當父母真的不簡單 難為阿......


"睡著是天使 醒著是惡魔"
真是一點也沒錯
醒著時調皮搗蛋 睡著安安靜靜無辜的小臉

常看著妹妹睡著的臉 會自責剛剛為什麼對她那麼兇
盡量控制自己的脾氣 畢竟後面她的成長路 我都要一直陪著她

是說妹妹越大感覺她越沒安全感 也比較黏我
連在隔壁遊戲房 也一定要有人陪她
但是她還是很活潑 不太怕生
想到坐月子回南部 至少要分開一個月吧!
想到就難過 很想自己帶在身邊一起照顧
但是...因為.....所以......
到時做月子會不會想妹妹想到憂鬱症阿!

還有妹妹現在對電視比較有反應了
因為有訂巧虎給她 但之前放給她看 都不會很專心去看
甚至就跑掉 吸引不了她 但就是愛看它附的學習書
連看momo台 東森幼幼台 她也都不看
想說這樣也好 才不會一直迷電視 導致眼睛不好

結果最近看電視的卡通或跳舞 她都會一直盯著看
或是跟著一起跳舞 甚至有些廣告她也很喜歡看
於是試著再放巧虎給她看 真的看得很入迷
要關掉還會吵著"還要還要"
為了她眼睛著想 還是不能看太久



話說之前才在想要買一隻巧虎布偶
已便可更換現在這隻每天一定要被她咬得巧虎
結果前天收到9月號的巧虎 這期開始改成幼幼版
裡面還送一隻巧虎妹妹"小花"
真是太好啦 妹妹看到也很開心
雖然小隻一些 但是也ok了
這樣有兩隻巧虎啦~
而且這隻還可以換尿布和衣服
妹妹也會模仿我幫她換布布時說的話
小朋友學習能力真厲害
她自己不會也會說"菱菱不會笨笨啦!"媽媽用~




對於現在她愛看影片 我是省了很多事
因為她會靜靜在那看到完
我就可以去做我的事 不用都顧著她
但又怕她會入迷 畢竟會傷眼睛

還好現在她還蠻好哄騙的~
鬧一下下就好了
不會一直盧

下面這段影片就是她幫巧虎妹妹換尿布
只能說小朋友有時一些舉動真得很天真可愛~


{###_betty110208/29/1336495775.flv_###}





寶貝~菱菱 媽媽真得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