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開始知道懷孕 那種期待開心不可置信我要當媽了 想像當媽後的生活(因為有了妳一切都不一樣)



懷胎九個多月 當中的辛苦和當媽媽才知道的箇中滋味 一直到妳真的被我抱在懷中 那種難以形容的感受
很高興是妳當我的女兒 來到爸爸媽媽的兩人生活中 讓我覺得有妳真得很幸福很滿足 (偶而也有點痛苦~XD)





人家說"為母則強"真的一點也沒錯 從妳生下來到現在 (因為還要上班白天婆婆帶) 無論媽咪多累 晚上我一定帶妳
回來 尤其看著妳熟睡的可愛小臉 一切辛苦都不算什麼  因為我不想錯過和妳相處的任何時間 和妳的成長階段
畢竟我不是全職媽媽 已經錯過很多了 也只有在妳嬰孩時期會需要我黏著我 等妳越來越大這種親暱的感覺就會變少了





現在妳已經一歲六個多月了 說來也真快 從開始抱著小小的妳 到現在東跑西跑 愛學人家講話和動作  一些令大家發笑
開心到不行的可愛舉動 撒嬌的叫著媽媽 聽了就開心 古靈精怪的妳 就是那麼可愛







在過三個月 弟弟也即將加入我們一家的生活 對妳的愛不會減少 對弟弟也一樣那麼愛他 希望妳們姐弟要相親相愛喔
你們是我最好的寶貝 希望你們都平安健康無憂無慮開開心心成長 也希望現在需要媽媽呵護的這種感覺不要變 
記著爸爸媽媽對你們的愛 是永遠都不變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