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月過了 歲月如梭..........
女生真的比較愛撒嬌
長越大越懂事 但也越有主見

還是會跟弟弟爭寵
但還不算嚴重
也會做跟弟弟一樣的事
泡牛奶給弟弟喝 她也要跟著喝


現在會抱著我撒嬌說:媽媽 我愛妳
也會一直親妳的臉
希望這舉動不會因她長大而改變...
雖然可能還不懂愛是什麼
但聽了就覺得窩心





現在睡覺有改進了
不會像之前一樣翻來翻去
動來動去的
已經能乖乖躺好 很快就入睡了
晚上也都不曾尿尿 但還是包著尿布
但都早上起來她才會說尿尿
尿布都乾的 是不是可以不用包了


即將快過年了 新的ㄧ年
希望寶貝們平安健就好
一家人能越來越像以前一樣








媽媽我真的很愛幫他們兩個拍照
看著照片記錄他們的成長
很開心有兩個寶貝陪著我
雖然有時被氣得半死
但看他們天真可愛的臉
這就是我一輩子的"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