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記錄寶貝們的成長
真的覺得時間飛快......超快
快到有一種快追不上的感覺
像菱菱越來越懂事 也越來越難溝通...
有點難控制她的思想了
因為她也有自己的想法了



說話說得頭頭是道 一副大人樣
去哪裡玩回來 還會問說:媽媽妳要去嗎?
我說:好阿! 她就會說:那菱菱帶妳去喔!
買東西也是:媽媽妳要嗎?
我說:好阿! 她會說:好!菱菱買一樣的厚...



小孩是不是越長大會越盧阿!
有時跟她說話 也不知到底懂不懂
有時盧到真的是一把火
忽然覺得養小孩真的不簡單
傷神又傷腦筋.....
有時會忽然不知如何去管教比較好
唉~真的 當父母真不容易





最近拍照很不正經讓我拍
每次都扮鬼臉 真的超醜的......
但她反而很開心 覺得很好玩





個性還是一樣霸道 欺負弟弟一樣不手軟
前幾個禮拜還把弟弟的手抓傷超嚴重的
我都嚇到了 三道抓痕破皮流血
手指常被咬到有齒痕
阿娘為~看了真的很心疼
罵也罵 打也打 還是講不聽
怎麼辦才好 弟弟已經傷痕累累了
下手真的不會分輕重
都怕哪天會更恐怖
畢竟她也不知道嚴重性
希望她能漸漸疼愛弟弟阿!


剛睡醒的菱菱
很喜歡這系列拍的照
很慵懶自然






現在老公已經回家了 因為醫院沒辦法收了
只能門診復健 目前還無法自行打理
還好有請一個外勞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顧
行動上還是要靠拐杖 走的還不是很順
所以很怕會跌倒 剛開始幾天真的很累
現在有比較適應些了
至少他每天可以看到兩個寶貝
也可以慢慢培養感情
但還是最希望 能夠漸漸進步
恢復到正常的生活軌道
尤其很想每天帶菱菱一起回家
每次看她拉著我的手
說著:媽媽..我要回家 我想回家
真的很心疼 但都還是要拋下她
只有假日可以開心帶她回家
現在假日我們四口窩一間房
剛開始很怕不知道如何是好
還好一切都還算穩定 不然我真的會頭大....





畢竟一個家靠我實在撐得很辛苦
我們還是很需要你的
尤其是兩個寶貝兒女
看著他們天真無邪的笑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在他們的世界 還是一樣每天開心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