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孩後 真的都被時間追著跑
一天一天也過太快了吧
感覺都不夠用 除了上班
時間都用在小孩身上
幾乎都被他們綁住了
但也甘之如飴啦......哈 (苦笑)


菱菱越來越有想法
脾氣也越來越拗 也開始有點叛逆
不再是好騙好哄的小人兒了
開始會被她的脾氣氣到想扁她
有時會小小處罰一下
看她哭得可憐樣 想想有時是我自己的沒耐性
覺得也很過意不去 畢竟她也還是小孩子





對弟弟有時還是會打他
有時也會爭寵 但其實大家並沒冷落她
可能是多一個人跟她分享一切吧!
希望越大能相處越好



菱很早就戒尿布了 只剩睡覺時才有包
但很困擾的一點 就是"嗯嗯"時都不坐馬桶上
一定包布布站著上 
每次要帶她到馬桶 她就不要
為避免她又忍便 只好先隨著她
一直想試試看有什麼辦法可以
讓她願意坐馬桶上廁所
不然越來越大 這樣也不行



講話一直很犀利流利
常被她的話逗得開懷大笑
也會學大人口氣跟妳說話
尤其是講手機
常常拿著她假的手機
說要撥給誰
然後就邊走邊說"喂~嘿~&#@*&#$"
講的頭頭是道 好像真的有人在跟她說話似的



現在也是只有假日才帶她回家
真的很想兩個寶貝都在我身邊
雖然每天還是碰的到面
但畢竟只是短短的時光
這是我很遺憾的地方
一直想要陪著她
但真的"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更要保護照顧他們兩姐弟
珍惜當下 時間的很短暫
一去不復返阿....深深的感觸...




真的很愛幫菱打扮
應該有生女兒的媽麻都一樣吧!
都想把自己的女兒打扮像小公主一樣
不把握現在 等她越來越大
怎麼還可能這樣乖乖讓妳弄哩..是吧!


最近也在思考 要不要讓菱去讀書
又覺得有點太早了
但感覺她也很愛上學
問她要去讀書嗎?
她都會說"好" 沒有說不要過
有時還會自己拿包包說"我要去上學了"....XDD
這樣真的有覺得昔日抱在懷中的
現在真的長大了 忽然有點感概
小孩大了 離我們就越遠了



所以趁著還能保護照顧他們時
即時再累 還是要陪著他們一起成長.....


最近學會的小鳥嘴 超好笑的又可愛




我最愛的寶貝女兒 (當然還有兒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