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
時光飛逝又一個月過去了
每個月固定記錄兩個寶貝的成長
感覺就是過得特別快
也會詞窮不知道寫什麼
現在階段其實都很穩定沒啥特別
但總覺得還是想寫下來


小人越大真的越難控制他們的思想了
講話也是口才一流 大人都講輸她
有時像小大人一樣
現階段除了皮之外 還有任性
一樣愛欺負弟弟 真是快受不了
弟弟常被她打或推 看得真是心驚膽跳
每次都告誡她 不論用好言相勸
或是生氣警告她 好像都沒用ㄟ...

我真的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不想看她常欺負弟弟讓他受傷
也不想讓她覺得都偏袒弟弟
真的是兩難阿





小孩的心思變化多端 常常變來變去的
一下很獨立 一下又很愛撒嬌黏著妳
最近就又很愛黏我 常常打電話跟我說話
聽她ㄋㄞ ㄋㄞ的童言童語真的很可愛又窩心
會問我:媽媽 我要找妳啦!
妳再做什麼 要回來吃飯嗎?
問她在做什麼 她都會回答
有嗯嗯也會跟我說
甚至打弟弟也跟我說....XDDDD




真希望兩個能快點和平共處
有兩個小孩後覺得要做到公平
真的有點難處 但我都盡量不偏袒哪一邊
要修理就該修理 才不會讓另一個想說都只打我一個 
要誇獎就會誇獎 唉!當媽的真的很不容易吼!
兩個都是我最最愛的寶貝小天使...(是惡魔吧XDD)
希望兩個能相親相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