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大雅也住好幾年 怎都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沒人帶路真的不曉得 因為他沒有很顯眼

巷子裡面竟然有這麼大的地方
而且很古色古香的感覺



進大門就像一個大庭院
有一座涼亭 周圍養很多漁 很大隻



一丢飼料全部都游過來








裡面都已經客滿 外面也差不多
想說外面較適合小朋友奔跑
等一下終於有位子了
假日人潮還蠻多的
這裡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喔!


開始點餐 大都點不一樣的



套餐價位大約200多
我覺得還算平價



上餐點算快的 還好沒有等很久
看起來都很美味



我點的牛肉牛奶鍋
個人覺得還算不錯吃



老公點的牛肉壽喜燒
我覺得也很好吃ㄟ.......XDD



其他人點的德國豬腳
好吃下次可以點來吃




黃金起士豬排 也好好吃喔!



套餐有附送飲料 很大杯
火鍋湯也可以續加
還算划算



他們的餐點真的都不錯吃
個人覺的啦!

吃不停的弟弟



餵魚





只要有伴菱就會玩得很開心




而且坐外面 一邊看風景賞魚
還可以起來跟小朋友互動
真的很好消磨時間


這是往室內的門口




快接近聖誕節 門口都有裝飾著





玩到滿頭大汗




吃飽後小朋友坐不住四處跑了
往後走才知道還有一處草皮
很多人在那裏玩







菱繞著這個地方跑了好幾圈
我跟著後面都累了
小朋友的體力真的很驚人


弟弟也是趴趴走






只有這時候願意乖乖坐好




真的還蠻推薦一家大小來的
裡面有停車場 但似乎也不夠用
生意真的很好 尤其假日
餐點也好吃 是會再來的ㄧ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